close

(這篇心聲是好友戴小姐拔手相助代為完成,感激 ( ³)

 

如果今天妳經過一間服裝店,外頭的玻璃上貼了一張廣告紙說“我們除了衣服之外,還Free各式鞋子,您絕對滿意。"於是,妳進去了,試了幾件衣服,選中了一件衣服,正要找相配的鞋子時卻發現,鞋子怎麼試都試不到自己的尺寸,後來發現這間店只有4號鞋子,妳會不會覺得很不爽?

如果店裡只有4號鞋子,為什麼妳要寫各式鞋子?還絕對滿意咧?這樣的情況算不算是在欺詐呢?我可以告他嗎?

就如同餐廳外貼著 Free WiFi但我卻左上右上上上下上前上後上都上不了線苦在我已經點了飲料點了餐不能上網我只能看著Internet Explorer cannot display the webpage下飯這種感覺何止是心中一個幹字可以形容的

如果今天,妳的網路沒有打算開放給大眾上網,那麼請把那豆大的Free WiFi給我拆下來,少給我在那裡裝和藹可親,親民近人,只是讓妳惹人討厭的程度加倍。

最令人生氣的是,我,居然無從投訴。也對啦~人家餐廳賣的是食物,最多多給妳個飲料,人家可沒說出售WiFi,所以,給妳WiFi additionalmercy。妳少在那裡GGYY的。說他騙人,還不如說是我們消費者一廂情願吧~該死的消費者,還是回家上網吧~什麼消費者權益?說到底還不就是安慰消費者的一種維他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