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八蛋!!!...我不玩魔獸可以了吧...
氣死我了~~~
很想很想打人啊!!!... 用槌的也可以...看我的天馬流星拳... [*_*] = =OOO<
 
可以比中指的話...我比死你(們)啦... o0o (- L-) o0o ...
去你的...講甚麼有的沒的...很無聊啊你...
甚麼事都可以賴去給魔獸...
 
我都用我空閒時間玩,也不可以嗎!!! 幹你屁事啊~~ 你管的著嗎~~~ 我幹!!!
我玩我的...干擾到你啊??!!
我將大的一個人了...自己不會想啊...馬的要你來囉唆...
我自己顧自己,還不是長的這麼大了...
我喜歡放縱自己,玩通宵,不給啊...又不是干擾到你睡覺...
 
你們玩就可以啦...我玩就有問題吼??!!!
嗎的以前老子我天天玩通宵整天不用睡..現在還不也是健健康康的...
你們以為我現在靜靜的好欺負是嗎...我看起來不像玩遊戲的,就不給玩吼...
回去撒泡尿抹抹眼睛...不要狗眼看人低....哼!!!...
 
我就是喜歡愛怎樣就怎樣啊...喜歡玩那個遊戲就玩那個遊戲...幹嘛要跟你們講啊還是交代甚麼啊...
我真的很不不明白你們也...為甚麼玩個遊戲還要有原因啊...甚麼畫面比較美...搞屁啊...
玩遊戲就玩遊戲唄...我是想玩就玩...那像你們還要跟甚麼甚麼做比較啊 !!!~~~
那有一些啊...到底是真真在玩遊戲...還是在比賽啊...整天整天就跟人比較等級..怕死別人高過他的很多...嗎的...好好玩不會啊... 又沒獎金拿...怕個屁啊...
怕給人瞧低的話,那就拿出實力來證明啊...又不會玩,又想比人好...你以為你是誰啊....
 
呼~~~
呼~~~
呼~~~
 
爽多了...罵完...
今天心情糟的要死...講起話來都得罪死人...還是不開口的好...
 
(其實說真的,以上純粹屬氣話...純粹為了發洩用...
還有就是,如果今天被我說話語氣嗆到的,還請多包涵...
還是有誰被我請吃閉門羹,也請見諒...
因為今天心情真的真的不好...
而且以上所言,都沒特別針對誰...也請別多心...只是一時氣言...
如果你真真要把它放在心上,讓自己不好受..那我也沒辦法...
那是你的選擇...我只能說一句:" 何必呢? " 哈哈...)
 
果然心情好多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