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是27/07 那天發生了的事請才萌起要寫出來的念頭
 
最近因為幫阿緯和阿均慶祝了生日, 不禁想到自己的生日也快到了, 而且不多不少是本人正要邁入30關卡的時刻....
就想起了近況不佳的自己,
看看現在的自己 一無所有
工作做得不開心 鬱鬱寡歡
身上也沒幾個閒錢 手頭不時拮据
身邊朋友屈指可數 知己更是稱不上
而且彼此似乎感覺越離越遠
身材神采更是不如當年
30歲即將到來的我  捫心自問
為何把自己搞成這個地步
我尋問上帝 這些是試煉嗎
是要我先跌入谷底 在重新出發嗎
 
而且就第二天的晚上, 我的那部老爺摩托車在下了班要回家的途中竟然給我爆胎!!!
晚上9點多叫我去哪裡找摩托店呢 = =
而且拋錨的那一帶還滿暗的, 自己平時雖然獨立慣了, 這時候也開始覺得害怕...
一直在設想一些不好的事情...
而且, 覺得比較難過的是 在降的時候 我竟然找不到可以求救的朋友... (心寒了一下下)
 
還好後來臨機一動, 就推摩托車去附近的加油站, 果然有一整排的電話可以呼叫修爆胎的...
結果換個內胎要RM25, 平時是RM8, 那時候也顧不到說錢要省點花甚麼的...
最後真的是要感激那位 Jaya 大叔 還很好心的幫我特別加了2層的內胎 (因為那時候我的後輪已經是爛到不能再爛), 只少還能頂到我回到家...
不過還是告誡我說要立刻換後輪了, 不然可能會隨時在路上大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